環境科學‧工程學院


title_environment

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是SCU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領導者。學校提供一套全面的本科和研究生學位的環境,優秀的科研優勢以及最先進科技的儀器。其中,海洋和森林科學和管理,更為學生提供機會,對現代技能和知識,開拓創新。

本學院的土木工程和機械工程,使學生養成理論知識和技能。該學院的區域和城市規劃學位,讓學生以實際工作,精研有關環境,社會,設計和工程技術。

學生獲得國家的最先進的新設備,在Lismore校區的「科學和工程區」和在Coffs Harbour校區的「國家海洋科學中心」提供了先進的分析設備和資源,專業指導人員和研究人員。

我們的課程結合學術的嚴謹,實驗室工作,實地考察,以及透過實習的學習方式,令人讚歎,生態多樣化的地區之內,和專業經驗為全面的教育,提高就業機會。
environment_img01
透過選擇『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您將有機會成為解決21世紀的環境挑戰的一員。

“氣候變化”已經不再只是影響環境,它跨越到經濟,基礎設施和政府的決策。同樣,今天的林業,礦業,農業,和海洋漁業…等企業需要確保環境的適宜,生存性和未來發展性。

我們的教學和研究的重點是創新方法,這些當代棘手的問題,包括全球暖化,可持續運用的農業和林業…等, 我們的畢業生已遍及在公立和私營機構中耕耘著。

實習是我們一切有關環境科學課程的實踐,科學實驗室更孕育學生的研究能力。而”生活中的實驗室”: 世界遺產熱帶雨林,亞熱帶森林和迷人的海岸和海洋生態系統都幫助了學生進行實踐與學習。

傲人的設施

國家海洋中心
nationa;_marine_science_centre_logo

有關地球化學的儀器,顯微鏡,水產養殖,遺傳分析和木材科學。現場設備包括船隻和四輪驅動車輛,魚類和動物取樣設備,沉積物取樣器,潛水設備,水下錄影機,地質和地球化學數據採集設備,可攜式氣象站和數據記錄器。

科學&工程資源
新的科學和工程區在利Lismore校區已於近期完成。世界級的設施將能夠有效地實踐教學,高水平的實驗研究。本區包括三個研究實驗室和兩個教學實驗室配備了國家最先進的設備包括一系列的子科包括:材料調節和測試,混凝土和結構檢測,流體/液壓測試,以及力學和物理學。學生有機會獲得與專業土木工程軟件的計算機,和空格在那裡他們可以開展自己的個人學習和組的工作項目。

EAL實驗室
eal_logo

環境分析實驗室,科學及工程技術人員和學生享有使用範圍廣的環境分析實驗室(EAL)。EAL的業務遍及澳洲的各項目。大學的的專業諮詢支持商業分析和研究,學術人員和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分析服務。

它是由測試機構協會(NATA)認證,同時也是澳洲的土壤和植物分析理事會(ASPAC)的成員。

科學實驗室
所有學生都獲得科學實驗室的使用,這些實驗室都配有先進的分析設備。學校有四個教學實驗室的生物,化學,地質和水產養殖。

這裡有: 生物實驗室內的植物標本室,博物館和水產養殖實驗室,以及特殊的藻類培養室。

其他設備如: 地理信息系統和搖感實驗室,掃描電子顯微鏡單位…等。

科系介紹

工程學

  •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in 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學榮譽學士
  •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機械工程學榮譽學士
  •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工程學管理碩士

環境、森林與海洋科學

  •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環境科學學士
  • Bachelor of Forest Science and Management 森林科學與管理學士
  • Bachelor of Marine Science and Management 海洋科學與管理學士
  • Bachelor of Science 科學學士
  • Master of Forest Science and Management 森林科學與管理碩士
  • Master of Marine Science and Management 海洋科學與管理碩士

區域與城市規劃

  • Bachelor of Regional and Urban Planning (Honours) 區域與都市計畫榮譽學士
詳細課程內容

Environmental_pdf_cover01 Environmental_pdf_cover02

我想詢問